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2019年7月13-14日(周六-日) 19:30
两场套票:660(380*2) *年费会员可在套票基础上享受相应折扣

普通购票戳这里:网页版 手机版
 
*每人一券,1.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
 
【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】优惠详情请点击
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六、日9点起
活动期间,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(卡号62开头)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,可尊享8折优惠(最高补贴100元),单卡单日限享1次,每月限享4次优惠。每月限前500名。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。
活动细则咨询:400-62-95516
 
【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】优惠详情请点击
活动时间: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
活动期间,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“小浦支付”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,最高优惠200元!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,每月限前400名。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。
活动细则咨询:400-820-8788

演出介绍

*师承小提琴大师弗兰切斯卡蒂,法比学派嫡传“活化石”
*“有出色的技术和完美的声音”——《费加罗报》
*两场音乐会连番演绎舒伯特小提琴与钢琴室内乐作品

 
雷吉斯•巴斯基耶(Regis Pasquier)1945年出生于法国著名的音乐世家,自幼深受音乐的影响,他的父亲、叔叔、兄弟都是著名的小提琴、中提琴演奏家。巴斯基耶受教于法比小提琴学派大师齐诺•弗兰切斯卡蒂(Zino Francescatti),曾与恩师合作录制了巴赫《双小提琴协奏曲》。他在12岁时获得巴黎音乐学院小提琴及室内乐大赛中金奖,两年之后他即赴美国继续发展。在那个小提琴的黄金年代,他的才华给大卫•奥伊斯特拉赫、艾萨克•斯坦恩等大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 
自上世纪60年代起,巴斯基耶已经成为法国小提琴学派的代表人物。他作为独奏家与北美所有的乐团进行合作,包括克里夫兰交响乐团,匹兹堡交响乐团等。他的名声在美国外也得到广泛传播,他曾先后与世界上最著名的乐团合作,演出足迹包括法国,日本,德国,匈牙利等国。巴斯基耶曾与世界上最有声望的指挥家合作,其中包括洛林·马泽尔、伦纳德·伯恩斯坦、小泽征尔、乔治·普莱特、欧根·约胡姆、乔治·赛尔、迈克尔·蒂尔森·托马斯等等。作为室内乐演奏家,他曾与小提琴家艾萨克·斯特恩、大提琴家罗斯特罗波维奇、长笛演奏家朗帕尔、钢琴家穆雷·佩拉西亚等合作过。
 
1977-1986年,巴斯基耶在法国国家交响乐团担任首席小提琴。在其辉煌的职业演出生涯之外,巴斯基耶同时致力于教育新一代,1985-2011年,他在巴黎音乐学院担任小提琴和室内乐专业教授。1991年,他荣获了Music Victories 的“年度最佳独奏家”大奖,New Record Academy的“特别大奖”。自1998年以来,他一直使用一把约瑟夫•瓜奈里制作于1734年的意大利名琴。
 
钢琴伴奏:金子阳子
金子阳子曾分别在日本桐朋音乐学院和巴黎音乐学院攻读钢琴,曾师从Germaine Mounier、Michel Béroff和 Yvonne Loriot-Messiaen学习钢琴,并跟随Jean Mouillère、Menahem Pressler、Jean Hubeau和György Kurtag学习室内乐。
 
金子阳子被认为是她那一代最为细腻的钢琴家,在她的职业生涯中,她卓越的钢琴技能一直让她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。同时她是一名极富热情的室内乐演奏家,尤其喜欢演奏鲜为人知的曲目。她所灌录的唱片屡获业界权威的认可,曾被英国《留声机》杂志评选为当月最佳专辑。
 
曲目:

7月13日
舒伯特:g小调小提琴与钢琴第三小奏鸣曲
Schubert: Sonatina No.3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G minor, D. 408
舒伯特:A大调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
Schubert: Violin sonata in A major, D. 574
舒伯特:b小调小提琴华丽回旋曲
Schubert: Rondo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B minor, D.895
 
7月14日
舒伯特:a小调小提琴与钢琴第二小奏鸣曲
Schubert: Sonatina No.2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A minor, D. 385
舒伯特:D大调小提琴和钢琴第一小奏鸣曲
Schubert: Sonatina No.1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D major, D. 384
舒伯特:C大调小提琴与钢琴幻想曲
Schubert: Fantasie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C major, D. 934
 
“纯粹系列”由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誉呈献

购票须知

【温馨提示】
1、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。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,不退换、不记名、不挂失、不补办。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,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、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。
2、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,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;
3、未开票演出不支持“选座购买”,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,请分别提交订单;
4、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,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,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、联系方式。
5、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,购买池座(一层)、二层、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,对号入座,严禁跨层入场。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,每人一券,儿童全票,1.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。
客服 立即购买